2008年7月2日星期三





我的文章被选中,刊登在报章了!其实,除了这两篇文章外,我也曾多次将自己对政治的评论传去《当今大马》的读者回函专区。我对于中文写作的热爱度是忠诚的,文字 可以传达我想表达的一切给所有的人。与此同时,我想将自己的文章与大家分享,让朋友们可以从我的文章来了解我这一个朋友。

好久没有得到肯定了,记得上一次的肯定是在中学高中时期。我校规定全校学生都必须参与中英巫文的写作比赛,而我在400余位学生参与的中文写作比赛中,我成功脱颖而出,获得优秀奖,成为获奖的12位当中的其中一位。我在此项比赛中成为万红中一点绿,12位当中只有我1位男生获奖,而且其他11位都是前两班的学生,而只有我这一个第5班的“非特优”生获奖。当时,同学们都赞我为“后面班”的同学争口气,甚至成功突破女生的垄断。(哈哈哈,有些暗爽!嘻嘻……)

1 条评论:

Bean 阿豆 说...

ur chinese owez tat good de... haha... congratulation l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