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988的贺岁专辑正!



看了两个以988MyAstro挂帅的贺年歌曲,988的金牛报喜过好年及My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的两大贺岁专辑。相比之下,我感觉这两个专辑的分别在于名气,无可否认地,MyAstroDJ及电视主持人的名气较988DJ及艺人来得高,但是从整套MTV的比较下,我才发现自己前些日子对988贺岁专辑的看法有些太过主管,就是因为自己对他们的陌生,所以选择否决他们的诚意。


直到前几天,我无意中拿到988的贺岁专辑,我耐性地看完整套专辑的MTV。看完之后,我只能说988的拍摄手法创意十足,简单且搞笑地表达出新春的气息。不但如此,988到了多个地方去取景,当中也用了不同故事去表达了歌曲的意义,充分展现出诚意和构思的能耐。


我想我们在支持MyAstro的贺岁专辑时,也不忘给988的贺岁专辑支持,毕竟988的贺岁专辑没有太多传统的新年歌曲,多了很多比较侵向年轻人的新年歌曲。这种呈现手法的确是必须得到鼓舞的,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可以看到更多988DJ的表演和作品。


加油,988!希望你们成为本地娱乐圈新的势力,丰富马来西亚的演艺事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