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写在2010年的第一秒


一年复始,万象更新。送走了2009年,迎来了2010年,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。一年的岁月,一眨眼便过,对于我们这班打工仔来说,匆匆地又过了一年,真让人感叹岁月的残忍和无情。


以前念书的时候,总不觉得岁月过得很快,毕竟对于一个念书的孩子来说,做功课和应付考试是超闷的;但对现在在打工的我来说,日子过得挺快的,一瞬间,我们好像过了万里江河,不知到了什么时候般,真是“岁月不留人”啊!岁月的流逝,除了工作外,自己对家人,身边朋友,事与物又做了什么呢?!对自己的生命中,这一年又给了自己什么?


岁月最值得回味的除了是回忆外,就是自身的成长。成长可以从各方面来诠释,生活上的物质,心理上的建设,工作上的突破,感情上的发展等等,都可以成为成长的KPI2009年对我来说,我满意,但不满足,我相信还有空间,我相信不只是如此。因此,我深信大家必定会努力,自我勉励,自我充实,自我提升,自我寻机,开创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。


在送别2009年的当儿,我借此机会感谢2009年里的每一位,无论在工作,生活,事业或情感上,给予我合作和支持的家人和朋友,感谢大家。我曾经开罪的朋友们,谨此道歉。但愿在未来新的一年里,我们可以再碰面,在各方面相互扶持,彼此鼓励,一起开创未来,建立基业,共享成功的果实。


最后,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2010年再创高峰!

Happy New Year 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