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一个特大,5项提案


我们必须承认的是,这是一个成功的会议。这6位代表带领马华走向一个“和谐的战场”。我们马华没有人民进步党的两个特大,会议结果看出了我们两派人马的一人让一步的局面,即翁派接受蔡派所有5项的提案,而蔡派也欣然接受了翁派援引党章第30.130.2的条款来召开特大。至于蔡派的5项提案,我不表认同,甚至认为在浪费资源。不过,既然要致力达到一个特大的目的,我们必须接受其中两项浪费资源且多余的提案。

1)马华公会中央代表对现任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领导投不信任票;
2)会长理事会于2009826日接受纪律委员会建议,以及中委会随后决定(若有)开除或暂停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党籍的决定,必须全部撤销;
3)继第(2)项议案后,要求正式恢复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的马华署理总会长身份;
4)若在此特大召开之时,中委会已经委任马华公会章程第20条款中所指的任何党职位,包括马华署理总会长,有关委任必须撤销。
5
)若在此特大召开之时,马华公会的任何党员或纪律委员会或中委会或会长理事会,已经对一位、多位或全体特大要求人,采取任何纪律行动或已进行判决,大会须议决:
(a)
驳回所有纪律行动;
(b)
废止所有已宣布的判处;以及
(c)
撤销所有投诉或纪律行动

资料取自:《当今大马》

且让这一个特大为马华决出一个稳定和团结的未来!

1 条评论:

poll4malaysia 说...

借个小版位,欢迎各位到“Real Poll 4 Real Malaysia”见(http://www.poll4malaysia.blogspot.com)走走看看, 只是想单纯地针对国内政治、经济、教育与时事局势做一个最公平的探讨。坚持每一台电脑只能做一次网上投票,这是在尽最大的努力以避开最有可能的舞弊。

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

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

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

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

也:真真实实地朝向“一人一票”方向走去。

你喜欢也好、你不喜欢也好。你可看看网上的民意,仔细咀嚼内中的涵意。

滋味可能很甜,也可能五味参杂。

最后,十分谢谢您的版位。感恩感恩。